1、当你说“不”时,你要使“不”听上去象“是”一样好听;
2.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
3、永远不要恨你的敌人,因为这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4、如果你没有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你就永远无法成为真正的男人
Reference: http://hi.baidu.com/lishaolei/blog/item/97c78d1890792dbd4aedbc88.html
1、落在合约上的要么是你的签名,要么是你的脑浆(Either your brains, or your signature, would be on the contract.);
2、永远不要憎恨你的敌人,那会影响你的判断(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3、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
4、不要让任何家族外的人知道你在想什么(Never let anyone outside the family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5、不经常陪家人呆在一起的男人永远成不了真正的男人(Because a man that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6、对于你而言,她确实漂亮;但对于我而言,只有我的妻子和孩子最漂亮(She's very beautiful. To you, she's beautiful. For me, there's only my wife and son.);
7、我将给他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8、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close to your friend, but closer to your enemy);
9、我一辈子就学会了一个小心,女人和小孩可以粗心大意,但男人不行(I spent my whole life trying not to be careless. 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 But not men.);
10、政治和犯罪本是一回事(Politics and crime — they're the same thing.);
11、一个提个公文包的律师抢到的钱比一千个拿着冲锋枪的劫匪抢到的钱还多;
12、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免不了被利用;
13、一个人只有一次命运;
14、如果一个人很慷慨,那就必须把慷慨表现的充满感情;
15、复仇是一道冷却后的美餐;
16、无法掌控权力的人将被权力毁灭;
17、如果历史告诉我们一些事,那就是你可以杀死任何人(If anything in this life is certain; If history has taught us anything, it's that you can kill anyone.");
18、巨大财富的背后都隐藏着罪恶;
19、友谊可以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20、能在一秒钟看到事情本质的人和花半辈子都看不清楚事情本质的人,命运当然不一样;
21、遇到事情,从别人的角度考虑一下就会豁然开朗;
22、不要说不可能,没有什么不可能;
23、我不会把友谊强加给不需要友谊——认为我无足轻重的人。
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不要憎恨你的敌人,否则你将做出错误的判断。
Don’t let anybody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你在想什么。
You make the choice, and this is your price.
你做出了这个决定,这是你的代价。
Everything I do with my power, including something criminal, I just want to protect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
我以我的力量所做的一切事情,包括一些罪恶,只是为了保护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I don’t care what you did is right or wrong, I want you know only me have the right to make decision, cause I am the godfather until my death.
我不关心你的所作所为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我只是要你知道,只有我有权利作出决定,因为我是教父,唯有我的死亡能否定它。
I will never do anything guilty.
我永远不会做让自己内疚的事情。
So, love somebody else.
那么,去爱一些其他人吧。
Do you spend time with your family? Good. Because a man that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你经常跟家人呆在一起吗?不错。因为不经常与家人呆在一起的男人,永远也成不了真正的男人!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备向他提出一个他不可能拒绝的条件。
I spent my whole life trying not to be careless. 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 But not men.
我费了一生的精力,试图不让自己变得十分粗心。女人和小孩子们可以很粗心,但男人不会。
Reference: http://wenwen.soso.com/z/q108348088.htm